独立式房屋 和 连体 屋

房屋可以 在 每块 地上 排列成独立式房屋 或者成连体屋。
独立式的 还是连体 屋 ,它们排列在 路上 形成排屋。



格子线和直线规划技术
直的格子线被用来作为分割土地的基本工具。
直路可提供给独立拥有的地块。
道路和格子线可根据设计和需要修改但是保留它们直线的本性。




排屋

从五百年以前开始,排屋被认为是最密集的房屋在世界上。




棋盘型嵌石式
数学上,棋盘型嵌石式 的意思是用一个没有间隙还是重叠的图样覆盖一个平面。
百多年来,艺术家和技工用棋盘型嵌石式,利用很简单的方法创造了很多美丽的平面视觉效果。
15 世纪西班牙穆斯林技工用一个既小又简单的基本瓷砖图样嵌入创造出了又美又复杂的视觉效果。
现在,嵌石式的创造力被用在城市规划上。其中颜色不仅仅用来装饰而且用来代表实用空间。



一个小三角的瓷砖,母瓷砖是一个基本建筑物用来创造了蜂窝式住宅区的设计。它包括了城市设计必需的部分:

  • 路 (黄色)

  • 屋子和院子(红色)

  • 公园(绿色)
  • ,



这些有颜色的部分我们叫子瓷砖由母瓷砖变化而成的较接近的瓷砖我们叫姐瓷砖。
我们嵌入母瓷砖和姐瓷砖的时候,它们组成了六边形的园子瓷砖。



组成居民区瓷砖
上面六边形的园子瓷砖里安排了一些屋子。
社区公园是在院子中心。
这样的社区结构:围墙,一个入口,中间的公园作为社区中心。这个概念因为以上三个特色组成了一个强烈的社区感。
我们可以嵌入园子瓷砖创造环道瓷砖。

园子瓷砖



环道瓷砖


居民区规划
后来,环道瓷砖嵌入作出地区瓷砖 蜂窝式居民区的概念和传统居民区的概念不一样。传统的居民区概念由创立,可容纳2000多人。 根据他的理论一个居民区一个小学.根据蜂窝式社区的概念有小的园子区,有比较大的环道区。它们连在一起组成了和传统社区一样大的居民区。

地区瓷砖

设计新一代的排屋
在嵌入瓷砖的过程中,子瓷砖和别的同样作用的子瓷砖结合在一起。
比如说路的组成还是几个连在一起的屋子
这些屋子子瓷砖连在一起组成了连体屋这样,我们就有了双胞胎,三胞胎,四胞胎,六胞胎,八胞胎屋子。